小雏菊

🎶

❤️我回来啦 

🧡终于有时间把之前被pb的列表补回来了

💚如果再被bp 我真的不懂了

🖤哪里有错误 欢迎指出


偶像练习生

EIEI

半兽人   王琳凯

PPAP   蔡徐坤  王子异  朱正廷

大艺术家    陈立农

Can't Stop    范丞丞  尤长靖  黄明昊

代号魂斗罗   林彦俊

Papillion   蔡徐坤  王子异  黄明昊

Very Good    范丞丞

Sheep   朱正廷

我怀念的    尤长靖  陈立农

爱_你   林彦俊

Artist   王琳凯

Dream    朱正廷  黄明昊  范丞丞

Firewalking    林彦俊  陈立农

我永远记得   王子异  尤长靖

听听我说的吧   王琳凯  蔡徐坤

24K    黄明昊

Zero   林彦俊  王琳凯

特务J    范丞丞

戒烟    朱正廷  尤长靖  陈立农

Mask   蔡徐坤  王子异

Mack Daddy  蔡徐坤  范丞丞  陈立农  王子异  朱正廷

It's OK    林彦俊  尤长靖  黄明昊  王琳凯

Forever


NINEPERCENT


《TO THE NINES》

创新者

I Need A Doctor

Good Things

离不开

EI喔EI喔

了不起的9%

一起跳舞吧


《限定的记忆》

蔡徐坤   梦

陈立农   为你绽放

范丞丞   Umbrella

黄明昊   挣脱

林彦俊   Like A Star

朱正廷   Hi Buddy 一路同行

王子异   Lovelab

王琳凯   热气球

尤长靖   Maybe Someday


《巡演系列》(只能在各个社交平台饭拍)

EIEI

Forever

Mack Daddy (曾在快本表演)

It's OK

Firewalking

Dream

我永远记得

听听我说的吧



《翻唱系列》

蔡徐坤   春暖花开

                  那年春天

                  亲密爱_人

陈立农   女孩

                  陪你飞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果汁分你一半

                  少年

                  木偶人

                  戒烟

                  将故事写成我们

                  水星记

                  你的答案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连名带姓

                  落叶归根

                  晴天

                  幸福大门        

                  后会无期「欧阳娜娜」

                  年少有为

                  如果这都不算爱「李荣浩」

                  说爱_你「汪苏泷」

                  时间都去哪儿

                  天黑

                  新鲜

                  落在生命里的光

                      暧昧

                      心愿便利贴「陈卓璇」

                      忘了你忘了我「张信哲」

                      耶利亚女郎「张杰 张韶涵」

范丞丞   雨_爱

                  你给我听好

                  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欧阳娜娜」

                  男孩「欧阳娜娜」

                  有点甜「贾玲」

黄明昊   不服「汪苏泷」

                  曹操

                  对你爱_不完「刘涛」

                  听妈妈的话「杜海涛 王鹤棣」

                  爱_的恰恰

                  永不失联的_爱

                  Happy 2000

                 星球坠落「李斯丹妮」

                 依然爱你

林彦俊   小半

                  You Are So Beautiful

                 不能说的秘密

                  Say So 「Dajo Cat」

朱正廷   我的秘密

               如果你爱_我

               还记得吗

               会呼吸的

               我要你

               阿尔茨海默的爱

王子异   掉了

                  小鹿乱撞

                  追光者「秦岚」

                  Love Yourself

                  年少有为

                  孤独患者

                  淘汰

                  Lover Boy 88「黄霄云」

王琳凯   岁月友情「吴镇宇」

                   偏_爱

                   我的一天都是你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样

                   小酒窝

                   达拉崩吧

                   解脱「胡彦斌」

                   左轮下的夕阳

                   原来

                   大笑江湖

                   和你

                   青春纪念册

                   Mood「24KGOLDN  IANN DIOR」

                   花好月圆

                       小城夏天「张碧晨」

                       指纹「张碧晨」

尤长靖   Price Tag

                 城里的月光

                 后来  

                 氧气            

                 连名带姓

                 我寂寞寂寞就好

                 飘向北方「那吾克热」

                 你的答案「张韶涵」

                 水星记 

                 归去来

                 不为谁而作的歌

                 下雨天 

                 一个人生活

                 你要的_爱

                 遗失的美好

                 遇见

                 下一个天亮

                 让世界毁灭

                 情人

                 天黑黑

                 自己

                 Photograph

                 Blinding Lights

                 I'ill Never Love Again

                 Yellow

                 Viva la Vida

                 Can't stop

                 Lover

                 了解

                 蜀相

                 只对你有感觉「宋雨琦」

                 朋友 「品冠」

     

林彦俊 尤长靖:PERFECT

林彦俊 尤长靖:让世界毁灭「TANGRAM」

林彦俊 尤长靖:那时的我,现在的我「TANGRAM 强东玥」

林彦俊 王琳凯:春天花会开 

朱正廷 黄明昊:生僻字

王子异 王琳凯:只对你有感觉「吴宣仪」

王子异 王琳凯 尤长靖:那女孩对我说

黄明昊 王子异 朱正廷:青苹果乐园

王琳凯 朱正廷 黄明昊:Run Away

                                 「毕雯珺 董又霖 董岩磊 」

尤长靖 范丞丞 王子异 王琳凯 朱正廷:HI WAKE UP  

                                「艾福杰尼  费启鸣」



蔡徐坤   KUN

I Wanna Get Love

Wait Wait Wait

Pull Up

You Can Be My GirlFriend

It's You

YOUNG

蒙着眼

一起笑出来「成龙」

没有意外

重生

Hard To Get

Bigger

那年春天

HOME

情_人 Lover

山河无恙在我胸「佟丽娅」

标签

默片

感受她

Haha

nobody cares

现象

修行

爱与痛

HUG ME


陳立農    LEO

解码游戏

有梦可待

前程似锦「李现」

年少无邪

闪电启航「刘翔 田亮 郑希怡 汪苏泷 许佳琪 小巨人们」

小小花朵

千万星火

寻梦而来

唯一的你

我是你的

一半是我

幸福特写

专属合约

温柔时空

格格不入

卸妆卸装

我梦见你

统计学改

最后章节

早该知道

曾经男孩

夏日滋味

一无所知「徐佳莹」

万分之一

Masterpiece 「Haileen Steinfeld」

桃浦男孩

造就王者 BEST

我愿全速奔向你

青春的酸也很甜

今晚嫁给我吧「王彦霖」

日心说

不散

敬长大

初心的向阳

翻篇

反转未来

重新选择

爱我多一些

旧历的瓦斯炉

往幸福的路上

种子

明月知我

无限奇迹


范丞丞   ADAM

醉墨

遥望「程潇」

快乐很简单

I'm Here

Finesse

Straight「艾福杰尼」

Dumb Show 哑剧

Dip Out

2 Minds

Missed Texts

困兽

过度呼吸

I Don't Gotta Know 「欧阳娜娜」

小茗同学「刘雨昕」

Relationship「GALI」

Dripping

GTA 「弹壳」

Born to Lose

MAD!

2

Proud of Myself

秘密

We Don't Play 「马思唯」


黄明昊   JUSTIN

Don't Wait Any More

眠冬「满舒克」

No Way「袁维娅 ICE」

星之远征

Hard Road

After Leaving

Liar

Maria「KOHH」

1/2 Sweet

1/2 Cool

我是说如果

请拨打我的电话please

Pick Up The Phone

温州 Freestyle

熬鹰战队

Angel Love

PSYCHO

Blue

我是说如果

当一切变成空白「萧敬腾」

一反常态「ICE」

Lose Your Mind

幻想着

FM520

U

HAKUNA MATATA

光合生长

奋斗的光

Wonderland

PRAY

危险派对

意乱情迷

别再骂我了

有花期的恋爱

Shawty「Capper」

梦境环游「阿达娃」



林彦俊   EVAN

最好的安排

盛夏「薛明媛」

遇到你「万鹏」

原来我很爱你

爱情从遗忘开始

等待整个冬天

刚好的伤口

对手

YOU

Over You

Get Outta My Head

休息之道Turn Off

在飞翔与迷失之间 Lost

别待了 Stay No More


朱正廷   THEO

绿色圣诞节

信尔

古曲今声

若坠

风骨

糊涂

Flip

Want U

待签收

冬日告白

You're My Light

都要好好的

旁观者

EMPTY SPACE「王子异」

戒备

Soul Ministry

习惯

八音盒上的我

听我心碎的声音

One Day

Not ok

Lonely


王子异   BOOGIE

看你看我「周洁琼」

灿烂之夏

陪我冒险

生而无畏

OVERDRIVE

意中人

LOVE IT 「金晨」

Mystery Light

AMH

6am

Yes Sir

Stylish

First Sight

22

99

Come Here

Candy Sweater

Tap Tap

热的烫

Wow

Down with Bling



王琳凯   LIL GHOST

不侵

Flex and Patience「袁娅维」

黑白

新生代

别叫我达芬奇

Good Night

Unicorn

扑朔迷离

原来

Tiger

Come Back 救赎

到底要怎么样

If I Can

I.W.A.N.

最后的外卖

你最近还好吗

Ready Now

Pinky Murder

NO 808 「NYK」

What's wrong with me

In my zone

Prospect「IANN DIOR」

拜托了世界

Raining

逆流而上

亲手sus爱情

她妈妈说我们八字不合

哈莉奎茵

我希望我永远也不知道你的那些破事

猗窝座

生死有命

Super Villain

十八岁之前统治宇宙

给我点时间

不良少年

Shining in the dark

为明天写封信

死线

蔚蓝星球上的蛀虫

毕业记

时时刻刻

Hadn't Met You

Last Day

此刻天上最亮的星星是你吗



尤长靖   AZORA

Failing Tonight「周庆建 西瓜 巴顿 夜辉」

镜「太帅了花  K.ILA廖丹」

不会醒来的梦「张子豪」

Dance in love「DDG邓典果」

Invincible Players 绝地玩家「DDG邓典果」

这个夏天·双子星「DDG邓典果」

半封情书

傲红尘

Miss U

爱_不由我

被劫持的思念

致未来的我

署名

爱与喜欢的区别「房东的猫」

Christmas有你

西遇

投机所好「品冠」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毕业版

Love Hate

Love Hate 「feat.u」

一颗星的夜

一个人记得

到时见

AZORAland

荒诞学家

07324

是你想成为的大人吗

如果不是你

折光

红与黑

黑白界

害怕回家的人最孤独

如果你也这样过

你不要担心

人间四季

冬已至

直到永远

要坐火车去放烟花

肆无忌惮的爱你

我会永远记得想你

  

评论(1)

热度(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